☆摩羯〖大概是被限流了〗

lof那么多神仙太太,我发点画摆烂一下不会被发现吧

对对方的印象


Altair:
对自己的印象:被自己帅哭了
对Ezio的印象:那个意大利骚包
对Connor的印象:那个狂战士
对Hytham印象:他喜欢吃海参么?
对Edward的印象:靠!上次那个拖我下水的那个碧池!
对Arno的印象:街上卖法棍的那个?
对Desmond的印象:那个单身汉啊

Ezio:
对Altair的印象:古板禁欲系的阿拉伯大叔
对自己的印象:帅到掉渣
对Connor的印象:我喜欢他的发型
对Hytham的印象:我吃过他做的饭
对Edward的印象:那个喝醉了跳钢管舞的英国人啊
对Arno的印象:那个只有168的矮子
对Desmond的印象:那个单身汉啊

Connor:
对Altair的印象:大导师
对Ezio的印象:二导师(不得不说听二的)
对自己的印象:…我后悔我剃了头发
对Hytham的印象:傻逼老爹
对Edward的印象:世界第一好爷爷!
对Arno的印象:他爸也叫Charles
对Desmond的印象:那个单身汉啊

Hytham:
对Altair的印象:他朝我扔飞刀
对Ezio的印象:他朝我抛媚眼
对Connor的印象:不让人省心的傻儿子连个媳妇都不给我找个
对自己的印象:再也找不到想我这么好的爹了
对Edward的印象:整天帮着自己的孙子忘了还有我这个儿子T.T
对Arno的印象:我家鳕鱼杀了他爹
对Desmond的印象:那个单身汉啊

Edward:
对Altair的印象:他怕水
对Ezio的印象:那个被驴踢了的意大利人
对Connor的印象:乖孙砸!
对Hytham的印象:居然连儿媳妇都不带回来给老子看一下真是气死我了你干脆带个女婿回来得了!
对自己的印象:史上最强超级无敌神通广大的Edward Kenway就是我!
对Arno的印象:跟孙砸走得很近。卧槽我不会有孙媳妇了吧哈哈!
对Desmond的印象:那个单身汉啊

Arno:
对Altair的印象:我有他的服装
对Ezio的印象:咦?我也有他的
对Connor的印象:我也有!
对Edward的印象:阿勒?他的也有!
对自己的印象:我真的这么像卖法棍的吗TAT
对Desmond的印象:那个单身汉啊

Desmond:
对Altair的印象:他坑爹
对Ezio的印象:他坑爹
对Connor的印象:他坑爹
对Hytham的印象:他坑爹
对Edward的印象:他坑爹
对Arno的印象:他坑爹
对自己的印象: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不坑爹的呆子萌!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