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大概是被限流了〗

lof那么多神仙太太,我发点画摆烂一下不会被发现吧

[刺客信条x盗梦空间AU]Assassin’s inception

重制版

对之前的文进行了修改,希望这次写的会比之前的逻辑通。

设定:大番茄和挨揍是拍档,专门寻找梦境中拥有P.O.E.or线索的人,从中取得碎片,防止被圣殿的人取走。背景为现代(这不是废话嘛


CP.目前LE,可能会有CA


『盗梦空间』

第一章

一辆飞往美/国的飞机上,径济舱的最后一排位置。

莱昂纳多注视着外面的白云,通过在窗户的反光处看到了同座的男子正好接过空姐递给自己的饮品。

他用脚轻轻地碰了一下身旁褐色头发的意大利人。

后者立马反应过来,趁男子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丢下一颗药丸,并且掩饰性的向空姐要了两杯饮品,一系列动作得心应手。

“谢谢你,小姐,你的笑容点亮了我的一整段旅程。”

意大利人向空姐微笑了一下,后者也给予了一个回笑,并推着餐车离开了。

莱昂纳多接过艾吉欧递过来的杯子,散发着一股葡萄酒的气味

“酒?这个时候?”

“就这么点,无伤大雅。”艾吉欧摆摆手,小嘬了一口。“呗,不是特别好喝就对了。”

“这又不是头等舱。”莱昂纳多也喝了一口。“不过你说的也没错。”

就在两个人一句一句搭话的期间,艾吉欧旁边那位被下药的男子已经昏睡过去了。

艾吉欧尽量小动作地离开座位,拿下小文件包,把它递给了莱昂纳多,后者从里边拿出一个银色的小盒子。

“快点,艾吉欧。”

“没事的莱昂,他可以睡上一段时间...也是梦境里的好些时间了。”艾吉欧慢悠悠地伸了一个懒腰。

“梦境里的时间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抢在圣殿那些家伙之前找到伊甸神器!”

“你确定他就是亚诺.多里安吗?”艾吉欧问道。

莱昂纳多从男子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钱包,并抽出了一张身份卡。

“亚诺.多里安。”莱昂纳多指着身份证上的名字。

“法国人,特征:脸上有条疤痕,乘坐从法/国到美/国的飞机。各个方面都与我们的情报吻合。”

“棒极了。”艾吉欧打开银色的盒子,将里面一蓝一红的电线取了出来,它们连接着盒子中间的核心机械。

他将一根交给了搭档。

“还记得任务吗?”莱昂纳多把细针状的电线头刺进自己的手臂,艾吉欧也同步地完成了。

“进入他的梦境,找到伊甸碎片或者线索,然后立马走人,不要留念也不要篡改梦境。”艾吉欧拍了拍胸膛。

“还有如果做梦者没醒来,你必须得找些什么刺激点让自己醒来,知道了吗?”莱昂纳多说。

“明白。”艾吉欧在自己的座位摆好舒服的姿势后,就慢慢地陷入了睡眠。

莱昂纳多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只怀表和一颗陀罗,紧紧地捏在手上,也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

18世纪末,

一家咖啡馆里,人们谈话的声音此起彼伏。

“对不起,我们能坐在你旁边么?”艾吉欧操着一口流顺的法语和莱昂纳多端着咖啡站在亚诺前面。

“当然了,随意。”亚诺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谢谢。”艾吉欧也露出一个微笑。

莱昂纳多坐下,喝了一口浓郁的咖啡。

“这里的咖啡挺不错的,对吧?”莱昂纳多对亚诺说道。

“我挺喜欢这里的咖啡的,很好喝。”亚诺用勺子在茶杯里转,然后喝了一口。

莱昂纳多放下咖啡杯,拿着勺子放在手中摆弄。

“能在这样的地方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咖啡官着实不容易。”艾吉欧说道。

亚诺打量了一下桌子对面的人,随后又拿起茶杯,喝了一口咖啡。

“我以为意大利那边的咖啡馆也是这样的。”

艾吉欧挑了一下眉,这是听出了他的口音吗??

“带个意大利人旅游不容易吧?”亚诺眨了眨眼睛,对着莱昂纳多说。

难道莱昂的口音没有我的严重??艾吉欧心想。这么说来貌似莱昂根本就没有口音...

莱昂纳多笑着回答了亚诺:“是啊,尤其是这个意大利人还挑三拣四的..”

然后他就被艾吉欧赏了一个手肘。

看着捂着腰部吃痛的莱昂纳多,艾吉欧立马转开了话题。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艾吉欧.奥迪托雷,来自意大利的佛罗伦萨。这位是我的搭档莱昂纳多.达.芬奇也是来自意.大.利.”艾吉欧特定地在意/大/利这三个字咬了重音。

“幸会,我的名字是亚诺.多里安。”

“哦,我知道..”艾吉欧说着,却被回过劲的莱昂纳多用眼神打断了。

“我是说,我可以只叫你亚诺吗?”

“可以呀。”亚诺笑着说。

莱昂纳多看着已经冷透的咖啡,将它推在一旁,对着亚诺说:“请问亚诺先生,你有没有看到过一样东西,叫作伊甸碎片?”

亚诺皱皱眉头,仿佛在努力思考着什么,之后便泄气,摇了摇头。

“完全没有印象。”

“那你有没有见过什么东西类似一个苹果,还金灿灿的?”艾吉欧插话。

突然,莱昂纳多把亚诺推到了一边。一颗子弹划过了莱昂纳多的脸颊。而艾吉欧轻松地躲过子弹,并迅速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手枪。

是圣殿公司的盗梦者。

“莱昂?”

“这么快的吗??”莱昂纳多也拿出了一把手枪。

“什么情况?”亚诺大叫道。

“听着亚诺。”艾吉欧手枪给手枪上膛。“他们的目标是你,我们是来保护你的。”

“关我什么事?!”

“因为你知道伊甸神器在哪!”

“什么乱七八糟的?”亚诺被这个情况搞得一头雾水。

“等下再解释!快找个地方躲起来!”艾吉欧向对面的阻击手开枪。

“火枪怎么可以打那么远啊?!太离谱了吧。”亚诺吐槽道。

“在梦里,离谱的事多的很!”艾吉欧躲着那些子弹。“在梦里什么都是可能的!而且,那个是手枪。”

“梦?”亚诺疑惑地问道,随后被艾吉欧拉进了咖啡馆里。

“什么意思?”亚诺跟俩人躲进了吧台里。“你是说我在做梦?”

“是的。”

“我不信。”

莱昂纳多早就猜到亚诺会不相信,于是他说道:“那我用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来测试你是否在做梦..”

他盯着亚诺看。“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来到这家咖啡馆的吗?”

莱昂纳多的问题换到了亚诺惊讶的表情。

他在努力地想着自己为什么会来这家咖啡馆,他之前都在做些什么...显然一无所获。

艾吉欧看着亚诺陷入迷茫的脸,补充道:“人们在做梦的时候不会感觉自己在做梦的。而且,他们也想不起来自己来某个地方之前是在做什么...不过如果在梦里清醒过来,便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梦境。”

亚诺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那可真的厉害。”

莱昂纳多拍了拍艾吉欧的肩膀。“咱们得找个方法突围出去..”

“我在想方法..别人的梦境,不好制造东西..”

“那么让我来吧!”亚诺自告奋勇地举起了手。

“不行,这样的话太危险了,而且..”还没等莱昂纳多说完,亚诺已经用意识制造出了一个武器..一架火箭筒???

太不符合时代设定了吧!想现在可是18世纪末啊!太跳跃的吧?莱昂纳多在心里吐槽。

“既然是梦的话,什么都是假的对吧?那我就不必客气了。”亚诺扛着一家火箭筒站在俩人面前。

“兄弟们,我去去就来。”

亚诺走了,随后,外面响起了轰炸声。

“…又是一个惹麻烦的种。”莱昂纳多抚额。

“好了莱昂,这里不安全了。我们必须转移!”艾吉欧拍了拍莱昂的肩膀。

“那必须得马上出发,亚诺,麻溜的回来,咱们找个好安全的地方跟你解释。”莱昂纳多说。

“…”亚诺不说话。“你们怎么证明你们不是来抓我的呢?”

“就凭我刚才防止你被爆头的那一系列动作。

。”莱昂纳多摊手。

艾吉欧看向亚诺,发现他的眼睛发出金色耀眼的光芒。

“哦,鹰之脉搏。放心,我们不是坏人。”艾吉欧靠近亚诺,他的眼睛也开始散发出金色的光。“我也是‘洞察之父’的宠儿。”

“这样你可以相信我们没有恶意了吧?”莱昂纳多说道。

“暂时相信你们,话说,我们为什么要走路而不是开车?”亚诺看着在自己眼前开过去一辆辆的车。

“车的体积太大了,很容易被发现。”艾吉欧说。“但是,我们不是这个梦境的人,这里的NPC对我们不大友好。我看很难混入人群中。”

“所以只能跑了。”莱昂纳多看着街道。“这里是巴黎市中心对么?”

“没错,很美妙对吧?”亚诺感叹道。“可惜大革命毁了一切。”

“那可不是。”艾吉欧说道。虽然他历史不咋行,但是法/国大革命还是知道的。

“那些阻击手是谁?”亚诺问道。

“圣殿公司的盗梦者。”莱昂纳多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评论(1)

热度(14)